Liekkas by Sofia Jannok

看到了一些话,听到了一首歌,感动之余,收录于此。

你可以沉默不语,不管我的着急,
你可以不回信息,不顾我的焦虑,
你可以将我的关心,说成让你烦躁的原因,
你可以把我的思念,丢在角落不屑一顾,
你可以对着其他人微笑,
你可以给别人拥抱,
你可以对全世界好,
却忘了我一直的伤心……
你做什么都可以,
不过是因为仗着我喜欢你,
而那,
却是唯一让我变得卑微的原因。

如果爱会让人变得卑微,只要自己认为值得,卑微也是幸福。。。

有时候,一转身就是一辈子。

可不是么,错过了的怕是再也追不回来,不论是一个人还是一件事。

我们经过那么多考验,最后还是回到了原点……

感触?不敢说没有。

让你在没有我的地方疯狂,让我在没有你的世界坚强。

只愿这句话再也不实现。

一个人只要不再想要,就什么都可以放下。

想要真正做到又谈何容易,需要经历的怕是那一切岁月沧桑。

我喜欢现在的自己,我怀念过去的我们。

自嘲一下。

在学会爱之前陷入,在学会体谅之前分手,在学会面对之前结束 ­

希望自己都已学会。

 options="autoplay loop controls" id="header-audio"]
About wxn0000

A graduate student at Boston University.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usic, Personal life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